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达州醉酒"交警"殴打的哥 官方:系工勤人员

2015-12-15 17: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交警不查酒驾,反而喝醉了酒对出租车司机“大打出手”,这是怎么回事?今(15)日,达州市某知名论坛一网友爆料称:一醉汉无故刁难出租车驾驶员,还大打出手,现场有市民认出打人者是交警。

“昨晚凌晨在纺织厂有一醉汉无故刁难出租车驾驶员,提坏出租车保险杠不说,还出手打了出租车驾驶员。等警察赶到时还说自己是交警,不过当时就有人认出他的确是交警。现在出租车驾驶员以送医院,醉汉交警由派出所带走调查。希望执法部门能给出租车驾驶员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结果!”记者在该论坛上看到该贴全文如上,并配有两张两人抓扯打架的图片。同时,记者在该贴网友众多评论中发现,众网友纷纷“人肉”出该事件打人者名为“周涛”。

为确定该事件中打人者的真实身份,记者也先后赶到达州市交警二大队与金华派出所了解情况。据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谢军介绍,“周某”确实名为周涛,系交警二大队职工,但并非正式从警人员,而是工勤人员,“同时,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公安派出所做相关调查。”

在金华派出所,该所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民警介绍,“确有此事,但现在还不能像网上所说的那样周某打了人。”现在民警正在走访事发地点,收集相关证据,“至于其他细节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 徐荣莉)

原标题:网曝:醉酒“交警”打出租车司机 交警大队:系工勤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