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学习保密法律法规 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5-12-17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和2015年省委目标绩效考核的有关要求,昨日,市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了有关保密法律法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市委常委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上,省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应邀作专题讲座,从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部分保密法律法规解读、各级领导干部应承担的保密工作责任等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

黄新初在主持会议时说,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领导干部重要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全力做好保密工作。一要增强保密意识,加深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好保密法律法规。二要严守保密规定,模范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把保密工作法律法规纵向落实到底、横向落实到边。三要筑牢保密防线,进一步健全保密工作体制机制,坚持用严格的制度管好人、管好事、保好密。四要抓好保密培训,特别是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公务员和保密干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资政,市政协党员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等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学习保密法律法规 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