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5-12-19 10: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2月28日召开,预计会期2天。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的决定(草案代拟稿)》;听取了关于市人大代表对《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第二次审议稿)》、《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草案)》修改意见采纳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成都市体育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成都市建筑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示范镇和统筹城乡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报告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成都市与摩洛哥非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议案及授予波兰前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等2人成都市荣誉市民称号议案的情况汇报等。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相关议题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于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成都实际,将服务“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始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请会议审议的法规条文,为高质量审议、通过相关地方性法规打下扎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