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

2015-12-19 10: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保密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思路、《关于进一步加强成都市医疗保险基金监管的调研报告》等事项。

唐川平说,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的监督责任,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针对明年工作,唐川平说,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选准选好题目,组织开展好协商民主、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使政协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好政协作用,不断扩大政协影响。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徐璨)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