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配置标准化考试文具

2015-12-21 09:3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举行。12月18日,省教育考试院给在川参加研招考试的考生发出一封信,就考试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12月14日至28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超过时间未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我省各考点均为考生统一配置了标准化考试文具。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实行网上评卷,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所有考场均安装了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在线远程监控和录像。

原标题: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一配置标准化考试文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