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家交了参展费 主办方原定的“羊肉节”却搁浅了

2015-12-22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冬至临近,搞一场主办方搭台商家唱戏的“羊肉美食节”也算是应景之作。昨天下午,数十位商家将成都吉泰五路写字楼内的一家公司大门堵得水泄不通,原来,由该公司主办的一场“羊肉节”本该在19日亮相,但上百位商家在交了参展费后被告知,羊肉节泡汤了。

原本计划好并开始招商宣传的展会为何突然取消?昨日,商家们出示的一份“撤展通知”显示,这场展会被突然取消是因为举办场地的“消防、安监等未通过验收”。主办方“彝家山寨”在官网对撤展作出说明称,确实是场地问题。

昨日,在高新警方介入下,参展商与主办方“彝家山寨”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调解,据后者一位李姓副总经理现场表态,“参展费会退还,其他损失就不说了。”这位负责人解释称,明面上,“彝家山寨”是这次展会的主办方,但事实是其他合作方借了公司名义策划这场展会,前期参展费也没有经过公司账目,更没想到的是展会会因为场地审批不过关而取消。目前,公司决定先行退还商家参展费,然后再和合作伙伴解决争议。截至昨晚7点发稿,双方仍在现场做进一步协商。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原标题:商家交了参展费 原定的“羊肉节”却搁浅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