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降2米长熏腊肉钢管 遂宁一新车被刺穿引擎盖

2015-12-23 20: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223081307714

20151223081308715

20日中午,遂宁一小区电梯房楼上掉下一根钢管,将停靠在小区外面的一辆轿车引擎盖刺穿。由于没有找到肇事者,车主最后报保险公司进行维修。

据事发小区一名目击保安回忆,12月20日12时30分,临街一栋居民楼下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停靠在楼下的一辆轿车引擎盖上多出了一根钢管。“从钢管刺下来的位置看,应该是楼上掉下来的。”保安说。

负责收停车费的唐玲说,她当还到处问哪个的车被砸了,但是一直没有回应。后来,她了解到车主是到附近吃饭的客人,停好车就去吃饭了。“哪里知道会天降横祸,掉下来的钢管刺穿引擎盖。”

据保安反映,落下来的根钢管表面附着许多腊肉油脂,拿在手中仍滑腻腻的。他们判断系该小区内某业主熏制腊肉,钢管不慎滑落后掉下。然而,该栋居民楼内的每层有10户居民,共30层,约有300户业主,且小区车位紧缺,根本无法逐一核实每家是否在熏制腊肉。

经开区警方介绍,当时民警出警后,协调了车主与物业公司等几方的矛盾,车主也表示已通知保险公司,将按照保险理赔程序做。最后,车主将受损轿车开到修理厂维修。华西都市报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天降2米长熏腊肉钢管 遂宁车主新车被刺穿引擎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