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友路附近歪停车场 昨晚终于被取缔了

2015-12-25 08: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禁停提示牌已经设置

拖离违规停放的车辆

新闻回放

金牛区三友路平安苑小区附近,一条无名路被人设置岗亭收取停车费。11月30日,记者暗访时遭到收费人员殴打。当晚,驷马桥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员没收其岗亭。随后,驷马桥街道办事处、驷马桥派出所、交警二分局等部门到现场开展了联合整治。然而,12月22日、23日,成都商报记者再次前往调查,发现收费人员依旧在此收取停车费。

此事经成都商报持续报道,引起了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晚上,交警二分局就派出警力、出动拖车。对此处无名路上乱停放的机动车予以拖离。现场,交警还竖立了一块提示牌,明确“此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交警表示,即日起,交管部门将加大对这一路段的巡逻力度,一旦发现有机动车乱停放,将坚决予以拖离。

乱停放车辆被拖离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晚上7时许,交警二分局派出约10名民警,来到这一条无名路。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无名路的入口,点着一盏小灯,摆着两个锥形筒,一名收费员坐在旁边。“这条路是供机动车通行的道路,不能在这里收费停车!”交警对收费人员说。随即,拖车驶入无名路,开始对停放在道路两边的机动车予以拖离。“机动车被拖离后,驾驶员需要前往属地交警分局(交警二分局)接受处理,然后才能到停车场取车。”成都交警表示。

“太好了,早就该被取缔了!”见交警拖车,住在附近的唐先生拍手称快。唐先生说,这个歪停车场在这条无名路上已经存在了大约2个月,不仅是给道路添堵,收费人员设置的锥形筒、收费岗亭也影响了城市的美观,“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不给这个歪停车场死灰复燃的机会。”

成都交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即日起,交管部门将加大对这一路段的巡逻力度,一旦发现有机动车乱停放,将坚决予以拖离。

无名道路尽快命名

“以我们的经验,这条路没有路名,主要原因可能是这条路是个断头路,所以没有名字。”驷马桥街道办城管科科长覃强表示,他看了成都商报昨日的报道,下午2点街道办又组织城管科队员再次前往现场进行整治。

街道办城管科一名执法队员说,下午城管科组织了10名队员前往这个停车场进行查看和整治,“挂在树上的牌子,放在路口的板凳和桌子以及他们支起的蓝色塑料篷都被我们收缴了。”

“道路命名是民政部门进行管理,之前街道办民政科的工作人员不清楚这个情况,所以路名的事情就一直搁置了。”覃强说,昨日,街道办民政科的工作人员已经去金牛区民政局反映了这个情况,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进行核查后,回复称,只要街道办事处把道路命名的报告打上去,会尽快把路名的事情定下来。“目前道路命名的报告正在草拟中,明天就可以弄完,盖章后就上报给金牛区民政局。”

成都商报记者 摄影报道

原标题:歪停车场 昨晚终于被取缔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