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将建3个停车场 可提供3400余车位

2015-11-16 07: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0月8日,被称为“四川大学史上最严交通规定”正式实施,引发社会关注。“最严停车令”的生效,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每天进出学校的车辆由20000多台直接锐减到5000台,大大缓解了校园的停车压力。

那么,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该如何缓解?11月15日,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获悉,为了综合解决川大校园内部(华西校区、望江校区)师生停车需求及华西附一院、附二院、附四院、口腔医院周边就医停车难的问题,将在川大华西校区、望江校区共建设3个停车场。15日,3个停车场已经正式开工,计划于2016年8月底完成。

该项目业主单位是成都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黄经理告诉记者,3个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将提供3400多个车位。

黄经理说,华西校区足球场地下停车场、望江校区足球场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只面向川大校园内部的师生停车需求;而华西校区田径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将向社会车辆开放,满足华西附一院、附二院、附四院、口腔医院周边就医停车需求。(记者张元玲)

原标题:川大将建3停车场 可提供3400余车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