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缓解停车难 川大开建三个地下停车场

2015-11-16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川大华西校区足球场地下停车场施工

记者昨日从四川大学获悉,为缓解停车难,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日前决定,利用望江西区足球场、华西校区足球场和田径场地下空间,共同修建三个地下停车场。三个停车场预计将于2016年8月底,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昨日下午3点,成都商报记者走访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和华西校区。望江西区足球场周围,已被蓝色的施工挡板围住,围栏内不时传来隆隆的机器声。足球场已打围,围栏上张贴着施工公告,上面写着地下停车场的施工时间是“从2015年11月15日至2016年8月31日”。

据了解,今年10月8日,被称为“四川大学史上最严交通规定”正式实施。根据规定,机动车辆须刷卡进入校园。四川大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川大校园内有限的停车位已饱和,特别是望江和华西校区交通不堪重负,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秩序。

成都市人民政府将该项工程列为政府应急工程,并委托成都市交投集团投资建设,预计三个停车场将于2016年8月底,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成都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的三个地下停车场,总共可以容纳约3300个停车位。其中,望江西区足球场地下空间,新建1500个停车位,主要供校内停车;华西校区田径场地下空间,建设1200个车位,主要供华西医院等使用,可供社会车辆使用;华西校区足球场,建设600个车位,主要供校内停车。

据悉,2016年恰逢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该工程也是校园环境整治的重要工程。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张兴钊 摄影报道

原标题:缓解停车难 川大开建三个地下停车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