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18线天全至二郎山段 下月解除交通管制

2015-12-28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雅西高速没有开通以前,国道318线天全段一直是大小车辆进出甘孜州的首选之路,雅西高速开通后,由此进出甘孜州的车辆仍有许多,据路政部门估算,当前每天大约有1.6万辆次车辆通行于国道318线天全段。

为保障国道318线灾后恢复重建施工顺利进行,维护施工路段交通秩序,2015年5月15日,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段((2667公里至2739公里))被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实行“单进双出制”,即天全县城经国道318线前往二郎山方向的车辆单日17::00时至次日6::00时通行;反之则双日同样时段通行。其余时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此外,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施工路段禁止五轴((不含五轴))以上车辆通行。

国道318线进行交通管制,市民进出甘孜州最主要、最便捷的绕行线路就是选择雅西高速雅安至石棉段和省道211线石棉至泸定段通行,这一线路与现有国道318线相比里程稍长,整体路况良好。随着冬季来临,雅西高速部分路段夜间进行了“冬管”,一遇到雨雪、路面结冰等天气,雅西高速更是让不少车主望而生畏,不过,这样的情形将在本月结束。

12月27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6年1月之前,被实施交通管制半年多的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段将解除交通管制,该路段通行能力有较大提升,通行的效率显著提高,车辆通行较前期更为顺畅。司机朋友们可以由此进出甘孜,不必非得选择雅西高速了。

天全县交通部门提醒,虽然解除了交通管制,七座以下轿车可以通行,但始阳镇至龙尾峡3公里处路基工程仍在继续,预计到春节期间,货车等大型车辆才能通行。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国道318线天全至二郎山段 下月解除交通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