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通行 这些变化要注意

2015-12-28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起,红星路二段将恢复双向交通,红星路二段的道路情况如何呢?昨天中午,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从今日起,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交通啦!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从今日零时起,红星路二段(桂王桥东街至布后街)恢复双向通行,红星路跨线桥桥面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进城通行。周一早高峰,大家可以大胆放心地走红星路二段了。

现场直击

道路宽敞整洁 各类标线清晰明了

今日起,红星路二段将恢复双向交通,红星路二段的道路情况如何呢?昨天中午,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在现场记者看到,整个红星路二段路面非常宽敞整洁,同时地面的各种交通标线已经画好。机动车车道、非机动车道、直行车道、左转车道……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各种准备,周一开始恢复双向通行已经毫无问题。“看上去真巴适,明天早上我就不用绕了,直接从这走。”听说周一开始,红星路二段就要恢复双向交通,昨天家住北门某小区的李先生还提前来进行了打探,他家在北门,上班却在新会展附近,周一就恢复双向的红星路二段自然成了他的第一选择。“明早不用起来早了,道路这么宽,敞跑!”李先生说。

交警提醒

除了恢复双向 这些变化要注意

从今天起,除了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外,红星路二段周边的交通组织也有一些变化,为此,民警专门进行了提醒。

岳府街(红星路二段至双栅子街)也将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红星路武成大街路口红星路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和左转,武成大街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除7∶30至20∶00时段外,允许机动车左转。红星路周边的方正东街、育婴堂街、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仍维持现状单向交通不变。从新华大道方向进入红星路二段的机动车,在桂王桥东街路口禁止直行向南,只能右转经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绕行。

新闻延伸>>>

预计春节之前 红星路交通全线恢复

12月27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科华北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给路边人行道铺设地砖,部分路面尚未开始铺设沥青。成都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滨江路为界,北向红星路预计本月底前完成黑化,南向则在下月中旬开始铺设沥青。据悉,12月31日前,科华路入城方向有望开通部分车道。

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工作人员处获悉,预计明年春节前,红星路改造将基本完工,全线恢复通行。

红星路(南二环至北二环)综合整治工程南起二环路科华立交,北至二环路刃具立交,全长约6.51公里。全线将取消中央绿化带,按双向8车道+非机动车道进行改造,车行道宽度为32米。

根据设计方案,改造后红星路的常规公交、BRT、轨道交通(地铁)三者将以实现“零换乘”为目的,进行综合考虑和设计,尽量将公交站台布置在地铁站点100米内。此外,将运用慢行系统,避免行人与非机动车辆的相互冲突。

在这条联接成都南北方向的主干道上,正在施工的还有青龙场立交高架跨线桥加固工程,以及府青跨线桥建设工程。根据记者实地走访情况,这两个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目前都进入收尾阶段。据工地施工人员透露,明年春节前,两个工地都能基本完工。(据华西都市报)

本报记者 何良

原标题:今起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