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增七所一级幼儿园 三所位于中心城区

2015-12-31 12: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成都市一级幼儿园评定结果:确定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其中成华区独占两席。据悉,今年新增的7所一级幼儿园有三所位于中心城区,其余四所分布在二三圈层,

根据《成都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有关规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5年成都市一级幼儿园评定工作。经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初评、市一级幼儿园专家组实地评估和市教育局党组审议,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此次确定为成都市一级幼儿园的分别是: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成都市成华区金起点东篱幼儿园、成都市成华区格林春天浅水半岛幼儿园、成都市新都区第一幼儿园马家分园、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中心幼儿园、崇州市正东街幼儿园、双流县胜利幼儿园。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继续加强等级幼儿园创建工作,逐步提高等级园比例,努力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总量,不断提高区域学前教育发展水平。 记者 周波

原标题:成都新增七所一级幼儿园 市内占三席 二三圈层四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