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舌尖上的新年》成都试映 川菜抢镜

2016-01-02 07: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气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电影《舌尖上的新年》1月7日正式上映,同名图书同步上市。昨天,该影片在成都举行试映,腊肉等川菜亮相,让观众大饱眼福。

《舌尖上的新年》是由《舌尖上的中国》原班人马打造的,《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担任艺术总监,而本片的导演陈磊、邓洁、李勇,都是电视版的编导。这一次,他们将美食的故事从小荧屏搬到了大银幕上,85分钟的电影,展现了足足43种来自全国各地为庆祝春节专门烹制的佳肴。据陈磊介绍,为了找到最诱人的新年美食,剧组遍访全国35个地方,寻访到60多种美食,拍摄了10000多分钟素材,最终85分钟的成片中呈现出24个地方的43种美食。

《舌尖上的新年》电影的同名书则由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团队原创,黄小厨联合出品,历时两年,走遍30多个省份,精心炮制了352道让人食欲大开的香味与乡味。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原标题:《舌尖上的新年》成都试映 川菜抢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