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 成都仍然重度污染

2016-01-02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未来三天,成都空气质量如何?昨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报告指出,未来三天,盆地大部以多云为主,不利污染气象条件仍将持续,1月2日~4日成都为重度污染。 预计今天白天成都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依旧可见,部分地方有雾霾。今晚到3日白天云层较厚,阳光含蓄,3日晚到4日白天云层较薄,天气晴好。

省环境监测总站报告显示,1月1日16时,达州为严重污染,德阳、乐山为重度污染,成都、泸州、眉山为中度污染,自贡、绵阳、遂宁、内江、南充、宜宾、广安、雅安、资阳为轻度污染。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污染从2015年12月26日开始,是2015年入冬以来第一次区域性污染,昨日是持续的第7天。成都已出现1天严重污染和4天重度污染。

据分析,本次污染预计将持续至5日或6日。 “目前已形成的极低逆温层,需要一个较强冷空气才能从外部打破,从而改善不利污染气象条件。”根据省环境监测总站和省气象台的联合会商,目前的区域性污染将持续至1月5日或6日。冷空气将在1月6日~8日影响四川,但目前还无法准确预判其强度。如果较强将会彻底终结本次区域性污染。

预计1月2日~4日,盆地西部大部、南部局部及东北部局部城市为中度至重度污染,盆地西部局部、南部大部及东北部大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成都为重度污染。

原标题:预计未来三天 成都仍然重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