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孕妇遇车祸提前临盆 警察办案途中将其送医院

2016-01-03 17: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1月3日讯 民警前往事发地办案,途中遇到一起车祸,因车辆碰撞时动了胎气,一孕妇提前临盆。紧急之时,民警开警车将其送往医院。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公安局获悉,由于当天送医及时,孕妇平安产子。

2015年12月28日,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邓力帆等人前去兴旺镇办案,当行至河罗路某路段,见一辆车身变形的面包车停靠在路边,多人围观。

民警停车询问缘由时,听见车内有女人在痛苦呻吟,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原来,车内一名待产孕妇在送往医院途中因车辆发生碰撞时,剧烈震动引起腹部疼痛。

“这几天是预产期,今天正是送她到医院待产,不料在路上出了车祸,估计是发生碰撞时动了胎气导致她要提前生产。”家属十分焦急地告诉民警。

“快,将孕妇抬到警车上去,我们送你们去医院。”民警立即告诉家属,就在此时,刑侦民警邓力帆早已掉转车头等待,刑侦民警郑超、罗成则帮助家属一道小心翼翼地将产妇抬上警车。

在崎岖的公路上,一辆警车快速行驶,及时将产妇送进蓬安县人民医院后,不久该孕妇顺利产下一名婴儿,且母子平安。

原标题:遇车祸孕妇提前临盆 民警办案途中开警车将其送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