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主舞台乐队表演火热 创客音乐团队带来问候

2016-01-04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新年音乐会的演出进行到第三天。虽然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寒意,但东郊记忆主舞台上的表演,依然翻腾着滚滚热浪。在乐队演出前,主办方还特别加入创客音乐团队的表演,创客们的音乐表演让市民深深陶醉。

来到主舞台的创客音乐团队,给市民带来《对你爱不完》《笨小孩》《一起摇摆》《滚滚红尘》等一首首经典的流行歌曲,在曼妙动听的乐声中,市民跟着歌声打起节拍,随节奏一起舞动,主舞台俨然成为市民狂欢的海洋。

在创客音乐团队表演结束后,乐队表演火热开启。“成都您好!”来自哎哟乐队主唱的一声问候,再次点燃观众们的热情。鼓手敲起充满活力的鼓点,吉他手弹出音色可人的SKA节奏,贝斯手奏出震颤的重低音,一个主旋律伴着三个和弦演奏出朋克音乐的精髓。乐队精彩的表演,仿佛成为冬日里的一把火,让现场沸腾起来。

作为压轴登场的大飞乐队,成为此次音乐会最后一支引领市民狂欢的乐队。主唱大飞的声音一出,便让人感受到大飞独特的音乐特色,Blues、Funk、Reggae等音乐风格都可被完美地融入其作品。演唱中,大飞的歌曲旋律流畅、朗朗上口,如同奇迹一般将台下的观众带入了澎湃的音乐世界。

蒋峰 本报记者 王嘉

原标题:主舞台乐队表演火热 创客音乐团队带来问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