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双流县机关幼儿园举行庆元旦民俗游园活动

2016-01-04 10:19   来源: 双流县教育信息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0日,双流县机关幼儿园的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盎然地参加了主题课程“欢欢喜喜迎新年”下的“第四届庆元旦民俗游园活动”。

12月30日,双流县机关幼儿园彩旗飘扬、欢声笑语,全园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盎然地参加了主题课程“欢欢喜喜迎新年”下的“第四届庆元旦民俗游园活动”。

开幕式在王园长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走红地毯,幼儿啦啦操,教师古装秀表,家长舞龙表演等系列活动,赢得了一阵阵欢呼声;接着,孩子、家长和老师们身着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的经典服饰开始了化妆舞会,活动也推向了高潮。游园活动中,老师们设计了许多丰富有趣的民俗游戏,如推小车、套圈、抢椅子等,幼儿在家长的带领下愉悦的参加游戏,并在游戏后品尝了好吃的民间小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园主题课程的形式,孩子及家长们也充分体验了成功与快乐,在愉悦的氛围中迎来了我们期待的2016年。

原标题:感受民俗 品味文化——记机关幼儿园“第四届庆元旦民俗游园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