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铁计划开通11个项目 包括成都枢纽东环线等

2016-01-04 15: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4日讯 随着成渝高铁和兰渝铁路川渝段的相继投入运营,标志着2015年四川铁路建设圆满收官。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015年,成都铁路局在四川境内共投产新线共计573.5公里,其中开通项目6个,在建项目13个。

据了解,2016年成都铁路局还将有11个在建项目面临开通投用,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成都铁路局确保成渝高铁、兰渝铁路、巴中至达州铁路、西成客专动车运用所、成都基础设施维修基地、成都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段项目年底前开通。今年成都铁路局计划开通的11个项目,包括成昆铁路成都至峨眉段扩能改造和达州车站扩能改造;成都站扩能工程、成都枢纽东环线以及成蒲铁路成都枢纽西环线增建二线等。

 

原标题:今年成铁计划开通11个项目 包括成都枢纽东环线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