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淘宝现上海地铁凤爪女"同款凤爪" 6元一个

2016-01-04 18:08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港媒称,有些人不理会港铁不准饮食的规则,经常闹出风波,在上海也有同样情况。近日网上流传片段,见上海地铁上一名女子疑吃凤爪,更把骨头吐在地上,此等被视为不文明的行为惹起网民热论。更有商家把事件化为“无限商机”。

香港《明报》网站1月4日报道,拍片者日前乘搭上海地铁车厢,发现踩到一个“黏黏的东西”,再听到咬骨头的声音,看见一名女子正在吃凤爪,而且边吃边把骨头和残渣吐在地上。而片段所见,车厢地上确有疑似凤爪残渣。拍片者其后忍不住出言提醒,却被“凤爪女”反骂。

此举引来其他乘客不满,旁边女乘客质问女子没有素质(质素)。“凤爪女”死口不认,反问“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扔的?”,但仍见女子不停咀嚼。

拍片者见群情汹涌,便和其他乘客说不要与女子争论,“她做的事太脏了,人也不会干净”,怎料女子反驳道:“拿张检验证书过来,(证明)你人有多么干净”。

片段在网上疯传后,网民为女子取了“凤爪女”的称号,叹气“承认个错误就那么难吗?”。此外,更有商家发现了“无限商机”,随即在淘宝网上出售“上海地铁凤爪女同款凤爪”,价格6元人民币,但未见有任何交易。

 

原标题:淘宝现上海地铁凤爪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