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坚持“两轮同轴、力度统一”
高标准规划建设成都天府新区

2016-01-05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率检查组到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情况反馈等方式,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情况反馈会上,唐良智表示,从检查情况看,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较好。一是有认识,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二是有行动,切实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三是有成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了主体责任,取得了新的成效。

唐良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改革发展与反腐倡廉“两轮同轴、力度统一”意识,同步推进业务能力提升和思想作风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成都天府新区;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地落实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汇报了关于2015年度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记者 钟文)

原标题:坚持“两轮同轴、力度统一” 高标准规划建设成都天府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