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量速双提升 2015成都投资或破7000亿

2016-01-05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以来,成都加强重大项目促建,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对口督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竣工项目早日投产。62个项目列入国家重大工程包,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同比提高3.9个百分点,投资在高基数上实现量速双提升。

■关键词:引智引资

一年来,成都紧扣电子信息、汽车机械等特色优势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高端化取向,积极引进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并集中力量力争引进在产业链中拥有核心技术、占据价值高端、起着决定作用的关键环节重大项目,和大力引进各领域的领军人才和研发团队,并通过人才的引进带动资金和项目的跟进,实现“引智”和“引资”的“双赢”。

■关键词:1020亿

去年4月,万达集团与成都的协议金额超过1020亿元,创下企业单次投资成都的最高纪录,加上万达集团先前在成都的投资金额,超1300亿元。

去年9月,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历经5个月、总投资高达550亿元的成都万达城项目也正式启动建设。成都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开工的第10个文化旅游项目,也是中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

■关键词:7.4%

2015年12月25日,成都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估算总投资608.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20个,总投资259.2亿元;产业发展项目50个,总投资221.9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1个,总投资34.2亿元;房地产开发项目7个,总投资93.4亿元。2015年1~11月,全市共完成投资6383.5亿元,同比增长7.4%,预计全年完成投资7000亿元,超出年初目标350亿元,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叶燕)

原标题:量速双提升 2015成都投资或破7000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