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腊肉熏制点烟雾笼罩 市民“全副武装”(图)

2016-01-05 16: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戴口罩行走在烟雾中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5日讯 2015年12月中旬,本着既减轻空气污染又满足百姓生活需要的原则,达州市在中心城区规划设置了4个腌腊制品熏制点,并要求城区市民熏制腊肉必须在规划设置的熏制点进行。

2016年1月5日上午,太阳高照,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熏制点,发现该熏制点冒起滚滚浓烟,成群结队的市民正扎堆在浓烟中熏腊肉。

代熏人员防烟雾戴起潜水镜

记者观察注意到,不少坐在灶台前熏腊肉的市民不停在揩拭着眼泪,并抱怨该熏制点设计不合理,但又不得不来此处熏制。一些难以忍受烟雾的市民甚至“全副武装”用上了浅水镜、口罩、围巾等物品,让人感慨万千。(记者 张骥 摄影报道)

戴口罩市民眼睛仍被熏得睁不开眼

原标题:达州腊肉熏制点烟雾笼罩 市民“全副武装”(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