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人民公园站新系统:有人被门夹住 马上声光报警

2016-01-08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了防止事故发生,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成都地铁首套“屏蔽门与车体间隙光电探测报警系统”已正式在人民公园站上行站台投入验证,用红外线探测地铁屏蔽门与车体,如果有人被夹,该套装置将立即发出声光报警提醒司乘人员,避免意外造成安全事故。

在验证运行稳定可靠后,成都地铁将在地铁2号线春熙路、龙平路等曲线站点加装该设备,利用科技手段进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地铁人民公园站安新系统 有人被屏蔽门夹住 马上声光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