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9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昨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唐良智带头,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志宏、谢瑞武、苟正礼、田蓉、左正、刘守成、杨伟、黄平、张正红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良好氛围。

唐良智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这次市政府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围绕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唐良智强调,一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上,当好政府系统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模范;二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分管方面管理和严格要求自己上,当好政府系统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三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上,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扎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当好政府系统推动全市发展的标兵。

唐良智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持立说立行、边查边改、标本兼治,逐条认真梳理,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抓紧问题整改,力争取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傅勇林、市长助理韩春林列席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