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官桥边男子落水 路过市民扎入冰冷河中施救

2016-01-10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河段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0日讯 今日上午10时许,成都锦官桥附近一名男子落入河中。附近一名过路的男士看到后,紧跟着跃入河中,与其他路人合力对此前落水的男子施救。不过遗憾的是,落河男子被拉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附近的环卫工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这里看到热心路人见义勇为跳河救人了。

今日上午10时许,雨水打湿路面,成都市气象台人民公园自动检测站数据显示,气温7.6℃。“扑通!”锦官桥附近的一声落水声引起市民吴先生的注意,朝声音处望去,“看到是有人落水了。”

“扑通!”紧接着又是一个急促的入水声,吴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一次是另一位路过的男士脱了衣物跳下河,追向此前落水的人。吴先生急忙报了警。

水流太快,该男士在河中追赶的同时,岸上的路人也找来木杆等物帮忙。在河水中漂浮了约100多米,落水的男子被大家拉上了岸。据称,落水人士是一名男子,救上岸后虽经抢救,但遗憾的是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附近走访中并未获悉救人男士的信息。而附近一名环卫大姐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这段河附近目击落水。就在前几天,一名女子在锦江中路附近跳下后,也是被热心的路人救起。

 

原标题:成都锦官桥边男子落水 路过市民扎入冰冷河中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