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我是小厨师 制作炸年糕

2016-01-11 10:31   来源: 新浪博客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年糕是我最爱吃的食品之一,比一切面食都可口。于是,今天中午,我炸了一包。

昨天晚上,棒棒呼哧呼哧地跑来给我们送了两包年糕。我很高兴。年糕是我最爱吃的食品之一,比一切面食都可口。于是,今天中午,我炸了一包。乾隆皇帝曾经说过:年糕年糕年年高。可见年糕可不是一般的好吃啊!

倒上油,我把每一块手掌大小大的圆形年糕放到锅里,立刻,年糕碰到油后发出的滋啦滋啦的声音。啊!我似乎已经闻见了年糕那既香又甜的味道。不大一会儿,每块年糕被炸成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焦黄色,油亮亮的闪闪发光。我一个劲地咽着口水,立刻乘出来了几个尝尝。

我夹起一块酥酥脆脆的年糕,啊呜咬了一口——啊!真是特好吃!焦黄的年糕酥酥脆脆的,泛着一股诱人的香气,外酥里嫩,嚼起来嘎崩嘎崩地响。里面的年糕则很粘,虽说有一点粘牙,但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又煎了许多个,直到吃的心满意足为止。

年糕真好吃!

原标题:诱人的年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