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曝75岁婆婆酒吧驻唱 婆婆儿子:她为练胆量

2016-01-12 10:23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帖配发的75岁婆婆在酒吧弹唱的照片

“云阳75岁最牛婆婆学吉他一年登台演唱。”昨日,网上关于高龄婆婆学吉他驻唱的帖子发出后引发不少人关注,帖子配发了多张老人在酒吧吉他弹唱的照片。随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人觉得婆婆勇气可嘉值得学习,也有人质疑是酒吧在炒作。

事情真相是什么?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网帖 75岁婆婆酒吧驻唱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网帖中看到婆婆穿着军绿色上衣、休闲裤和运动鞋,拿着吉他,还有年轻人与婆婆一起演奏。据帖子介绍,婆婆是云阳人,今年75岁,在该酒吧驻唱。

“婆婆好洋气”“这么大年纪了还学习,确实可敬”“真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这些年轻人都没办法比了”……网帖中不少人表达了对婆婆的赞赏。不过也有人质疑是酒吧在请人炒作。

调查 母亲登台演唱为练胆量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帖中婆婆的儿子高峰。“我们知道帖子的事情,是朋友发到网上去的。”高峰告诉记者,他也没想到会这么火,不过肯定不是炒作,因为他在该酒吧驻唱,母亲只是去登台演出。

高峰说,他和弟弟都是玩音乐的,之前在珠海那边做乐队,母亲在老家没事,就到他们那边去玩。到了大城市闲来无事,为避免母亲烦恼,加上母亲年轻时喜欢唱山歌,于是便想到让母亲也来玩乐器。因为自己比较忙,前年开始母亲在朋友那里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来就由他和弟弟指导。母亲现在会好几首曲子,还能唱歌。

“这次到酒吧演唱,主要是为了练胆量。”昨日,高峰母亲蔡远秀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自己平时胆子比较小,虽然会弹奏一些曲子,但基本上都在屋头弹奏。因为儿子在这个酒吧驻唱,所以过来练习下,同时也算是陪儿子玩票吧,但只有一次,没有长期在这里驻唱。

昨日,帖中游牧浪措酒吧服务员罗女士告诉记者,当晚婆婆唱了几首歌,现场有30多个人,都是一些年轻人,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纷纷鼓掌。

爱好 能跳舞会劈叉

高峰说,母亲比较好动,爱好也很广泛。前年去珠海的时候,闲来没事,喜欢出去运动,那个时候还能够劈叉,还上过珠江晚报。

蔡远秀说,她从小就喜欢音乐,之前挑过煤炭、做过裁缝,那个时候会一边工作一边唱歌,偶尔也跳舞。

“登台演出那天是1月9日,弹奏的《小草》。”蔡远秀说,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演出,两个儿子也同台演出。当时看到台下的年轻人,觉得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想想也无所谓,弹奏下来都比较开心。在与记者交谈中,蔡远秀还哼起了杨坤的《无所谓》。

高峰说,他和弟弟教母亲乐器,主要是想让长辈开心。等母亲把胆量练起来之后,未来准备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平时他都在酒吧驻唱,接下来准备邀请母亲一起登台演出,有条件的话,到时候还能弄个组合,一起玩音乐。

重庆晚报记者 赵帮清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网曝75岁婆婆酒吧驻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