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于伟:为实现“十三五” 发展总体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2016-01-13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到青羊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非常振奋。”“‘十二五’时期,特别是过去一年,成都的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十三五’怎么干?规划纲要脉络清晰。”……分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戴志勇、刘芸、齐虹、戴毅敏、何濬氚、柏优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地总结了成都“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安排2016年全市工作任务科学合理,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紧扣实际,是一份质量很高的好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于伟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任务细致全面,含金量高、鼓舞人心。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五年来,市政府下大力气抓产业结构升级改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成绩可圈可点,市民也在城市发展中得到实惠,共享到改革发展成果。2016年是总结“十二五”发展成绩、安排部署“十三五”工作,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成都正在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贯彻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新要求,勾画出“十三五”发展美好蓝图。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成都一定能在未来五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也将继续依法履职,从人大工作的角度出发,为推动成都实现“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于伟还对青羊区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完成好2016年工作任务提出建议。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参加审议。

原标题:为推动成都实现“十三五” 发展总体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