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李庆:实地调查后 带着8个建议参会

2016-01-14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代表、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庆参加大会分组讨论时,带上了自己打印好的厚厚的一沓建议。

  去年两会,李庆提交了1个议案和6个建议,其中一条是,希望各个部门在落实和回复时,能够尽量多深入调研、认真答复,解决提出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应该对优秀建议的回复部门进行表彰。

  李庆介绍,她的这条建议已经被采纳。市人大相关负责人已回复她说,可能在今年就会对优秀建议的回复部门和单位,进行表彰。“去年提交的议案、建议有些已经被采纳,今年我又准备了8个建议。”从改进窨井盖材质,到政府重大项目招标重点扶持本地企业,李庆今年的8个建议,涉及成都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其中一份《对井盖材料进行改革的建议》,李庆建议将井盖材质换成复合树脂等新材料避免偷盗,而且“复合树脂等新材料,在强度和硬度方面,都可以取代铸铁的材质”。成都商报记者 张兴钊

原标题:实地调查后 带着8个建议参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