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墨西哥梅里达签署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

2016-01-18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当地时间1月14日,成都与墨西哥梅里达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两市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在文化、旅游、经贸、教育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相信在中墨友谊稳步发展的大背景下,两市将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不断深化友好往来。

据了解,梅里达是墨西哥尤卡坦州州府,位于墨西哥东南部,靠近墨西哥湾,离首都墨西哥城1557公里,离世界知名旅游度假胜地坎昆309公里,是墨西哥东南部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梅里达都市圈的核心城市。梅里达城市文化氛围浓厚,拥有众多博物馆和剧院;旅游业发达,是前往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奇琴伊察”金字塔必经之路;高校云集,位于该市的尤卡坦自治大学是墨西哥最好的5大公立大学之一,其余高校有梅里达理工学院、都市理工大学等;治安良好,2011年曾被非政府组织“国际和平旗帜委员会”授予“和平之城”。(记者 胡清)

原标题:成都与墨西哥梅里达签署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