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来成都养大熊猫 “UNDP熊猫使者”全球招募活动启动

2016-01-18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

昨日上午,“UND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形象大使”全球征名暨“UNDP熊猫使者”全球招募活动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球民众,为双胞胎熊猫幼崽征名,并招募17位关爱大熊猫的志愿者作为“UNDP熊猫使者”,他们将来中国参加“大熊猫故乡探秘之旅”活动(四川成都)与“熊猫亦艺术保护无国界——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闭幕式”(北京)等系列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全球民众可以在主办方指定的13个国家20余家动物园内寻找大熊猫,并上传一段短视频至活动官网,便报名成功,有机会赴成都体验为期一周的“大熊猫故乡探秘之旅”。成功入选的“使者”不仅能够深入体验成都及周边的传统文化,还将进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猫基地都江堰野放中心,与饲养员一起照顾2015年出生的大熊猫新生幼崽及其它大熊猫。

启动仪式之前,熊猫基地的月亮产房里还进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UNDP”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工作人员抱着两只3个多月的双胞胎熊猫幼崽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约。这对去年9月出生的双胞胎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历史上第一对动物形象大使,它们也在启动仪式上向全球发出邀请,征集多国语言的名字,市民可登录活动官网参与征名。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UNDP形象大使’全球征名暨‘UNDP熊猫使者’全球招募活动”官方网站。

官网链接:www.sdgpanda.or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