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疑似赵丽颖"诛仙"定妆照曝光 网友:我不信

2016-01-19 16:3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

近日,《诛仙青云志》接连公开了李易峰、杨紫、秦俊杰等主演后,倍受网友关注。网上还有传闻说赵丽颖已到剧组试妆,将会出演该剧。微博“八戒说娱乐”账号近日曝光了赵丽颖片场照,配文“碧瑶赵丽颖,雪琪杨紫,这样看下来全剧最美的还是李易峰的张小凡,本碧瑶粉实力拒绝……”。照片中的赵丽颖比起以往的形象多了一个萌萌的“少女刘海”,发型的改变另网友们大吃一惊,纷纷在底下评论“我不信我不信!”“画风都不一样了有木有!”。

原标题:疑似赵丽颖"诛仙"定妆照曝光 网友:我不信我不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