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新津42个项目开工 签约达100亿元

2016-01-19 16: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津县在天府新区新津区域举行了重点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签约和开工项目达42个,合同资金达100多亿元。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刘雨)1月19日报道 今日上午,新津县在天府新区新津区域举行了重点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签约和开工项目达42个,合同资金达100多亿元。其中,深国际城市综合物流港、红星美凯龙物流及购物中心、平安综合金融汽车电商产业园、希望亚特兰蒂斯购物公园等3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68.33亿元;汉富城开IF企业港、新希望六和食品产业园、青海叁壹捌文化旅游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52亿元;此外,汉富投资有限公司还与成都银行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物流办、新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近年来,新津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坚持以项目工作为抓手统揽发展全局,凝神聚力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签约落户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既是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项目招商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现。这次签约落户的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商务、文化旅游、都市现代农业等各个领域,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必将为新津乃至全市经济平稳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