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6-01-20 08: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市委对2016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城市工作已经作出部署,对政协如何助推成都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结合政协工作,唐川平强调,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精准对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政协工作。要围绕市委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精心履职。精心实施好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精心做好提案工作、精心组织视察调研、精心反映社情民意、精心建设“委员之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履职实效,助推成都在“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精准对接 精心履职 助推成都在“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