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向交往8年前男友讨要百万"青春损失费"

2016-01-20 17:49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  一场持续了8年的恋爱长跑,到最后未能修成正果,本该是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不过,杭州的王先生却在分手时立下一份字据,称要在接下去4年内,赔偿朱女士“青春损失费”100万元。

4年时间过去了,朱女士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如今,双方都各自组建了家庭,朱女士说,既然不肯给这100万“青春损失费”,那只好法庭见了。

恋爱长跑8年未果

男方写下赔偿100万“青春损失费”的字据

今天上午,这起财产纠纷案原定在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开庭。

原告朱女士和被告王先生都没有来到法院,朱女士请了一位中年男律师,而王先生这边则请了一位年轻女律师。

2003年,朱女士认识了王先生,两人一见倾心,不久后便坠入爱河,同居在了一起。

这一段快乐的时光持续了8年,到了2011年,双方发现矛盾越来越多,继续走下去只会变成煎熬,就提出了分手。

在分手前,王先生向朱女士立下一份字据,在这份字据里,王先生说为了补偿朱女士,他会在4年时间里给朱女士100万的“青春损失费”,最迟到2015年12月30日前付清。

不过这一纸赔偿协议,王先生并没有兑现,直到今年1月份,朱女士都没有收到过一分钱,无奈之下,她只得将王先生告上法庭,讨要她的“青春损失费”。

男方:女方多次闹到单位

导致其两年不能晋升

在开庭之前,案件的承办法官也很诧异,双方分手都好几年了,且在这几年时间里,王先生和朱女士都各自组建了家庭,怎么依然对这个“青春损失费”纠缠不清?

庭审当天,朱女士的父母也都来到了现场旁听。

“都同居了那么多年了,我女儿当时又这么年轻,总要有个说法,有个交代啊。”朱女士的母亲说。

“本来王先生也是愿意给这个钱的,但朱女士好几次都闹到了他的单位,整个单位都知道了,为了这个事,王先生已经两年不能晋升了。”王先生的律师进行了反驳。

王先生的律师还说,现在这个事,王先生的老婆也知道了,一下子收走了财政大权,如今根本不可能再拿到钱。

不过,男方律师说,王先生也表示过了,毕竟以前认识一场,他还是愿意给一些补偿的,但数目不多,只能给10万,这10万也要他去东拼西凑。

法官听了双方的陈述,听出了有和解的意向,“要不你们调解一下,既然数目有分歧,就各自再退让一步。”

法官主持双方调解

女方获赔15万并被要求“不再纠缠男方”

于是,原告方到了庭外,律师还给朱女士打了电话,5分钟后,他们又回到了法庭。

“要么50万,打个对折。”原告律师说。

“50万是不可能给得出的,现在事情闹成这样,王先生是不可能凑得到50万的。”被告律师也是丝毫不肯让步。

几个轮回下来,女方答应15万元了结。男方则强调说,一定要在调解协议上写上“事情彻底了结,女方不再纠缠男方”的条件。

“好好好,这个肯定没问题,事情这次就是彻底了了。”女方律师说。

不过在法官起草调解书时,双方又发生了分歧,被告方称,这15万需要分期付款,但原告方不愿意了,“王先生有钱的,15万怎么可能会拿不出呢?”

“他说拿不出钱,因为钱都在老婆那里管着呢。”法官说。

最终,双方签下调解书,半年内分期支付这15万元补偿款。法官向女方声明说,这次调解完,就彻底结束了噢,不可以再就青春损失费之类的起诉了。

“那肯定尊重法院的判决,我们也不是无理取闹。”女方母亲说。

原标题:恋爱长跑8年未果 杭州女子向前男友讨要百万“青春损失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