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潮影响力正在扩散 成都局地将有雨夹雪

2016-01-20 19: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面对了三天阴冷的天色,蓉城寒潮的影响初现。今(20)天下午,成都市气象台表示,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21日晚开始,未来72小时成都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22-24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5~7℃,冷空气影响时伴有3~5级偏北风;同时提醒各地注意预防降温、道路结冰、霜冻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强降温期间,除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成都市局部地方还会有雨夹雪。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气温3~9℃;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气温2~7℃;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阴天,局部地方有雨夹雪,气温-2~4℃。

“明日继续阴冷。”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大部阴天有阵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凉山州北部阴天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

未来省内天气:

1月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小雨,其中盆地北部山区有雨夹雪;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其中甘孜州南部及凉山州北部有阵雪(雨)。

1月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以阴天为主,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雨夹雪;甘孜州北部及阿坝州多云,甘孜州南部及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雪(雨)。(记者 彭亮)

原标题:寒潮影响力正在扩散 成都局地将有雨夹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