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男子没钱又想吃羊肉串 联手把烧烤摊偷回家

2016-01-20 10:1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对路边羊肉串垂涎已久,却苦于无钱品尝。在石狮宝盖务工的两名男子竟心生歹念,陆陆续续偷回了一个“羊肉串摊子”。日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曹某被石狮宝盖派出所民警抓获。

1月16日,宝盖派出所接到科技园一处羊肉串摊子的摊主报警称:近几日他摊内的羊肉串、工具等物品经常失窃。该所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并加大巡逻排查,于17日上午在科技园某废弃工厂内将赵某、曹某抓获。

原来,1月3日凌晨,赵某两人路过科技园一处羊肉串摊子,见摊内放有不少羊肉串,为免费品尝到垂涎已久的羊肉串,遂“联手”偷回一箱羊肉串和两箱生竹炭。两三天后,两人又“故地重游”偷回剔肉刀、剁骨刀和烤鱼架。一回生二回熟,为吃到更美味的羊肉串,几天后他们又偷回一些辣椒、芝麻等调料。之后,两人又陆陆续续偷回不少羊肉串和生竹炭,不知不觉竟偷回一“羊肉串摊子”。

原标题: 两名男子没钱又想吃羊肉串 联手把烧烤摊偷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