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成都共查办188件“扫黄打非”案件

2016-01-22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成都市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9万余件,删除、屏蔽本地网络有害信息1万余条……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成都市“扫黄打非”相关部门展开多项专项行动及集中整治,全市共查办“扫黄打非”案件188件,取缔关闭非法出版物批销窝点、游商地摊、印刷复制企业、非法网站315个。

“2016年全市‘扫黄打非’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会上,成都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称,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 (记者 王春)

原标题:2015年成都共查办188件“扫黄打非”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