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开展

2016-01-22 09:01   来源: 温江教育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8日-22日,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平安快乐过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寒假即将来临,为使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吉祥的假期,2015年1月18日-22日,该园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平安快乐过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预防疾病安全、防火、防电、防拐骗、防性侵等多方面。教师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生活中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该园还采取家长签阅“寒假安全告知书”等形式,通过班级QQ群、家园栏向家长进行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让家长切实履行好对孩子的监管职责。

这一系列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家园联动的能力,发挥了家园合作的效益,为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打下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平安快乐过寒假 温江区鱼凫双语幼儿园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