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林二路和致力五路新建路段已具备通车能力

2016-01-22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城投集团获悉,“北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东林二路和致力五路,已于日前全部建成并具备通车能力。建成通车以后,青龙场片区和东林片区居民可通过东林二路和跨三环路桥梁进入熊猫大道,直达熊猫基地和蜀龙大道,城北片区进出城又新增一条交通要道。

记者了解到,该道路全长约2040米,项目起于三环路外侧熊猫大道,由北向南延伸,沿途跨越三环路,穿越成绵高速底层,止于成赵路与动车30线成华段铁路下穿隧道相接。目前,该项目800米东林二路改建段(熊猫大道—荆竹东路段)、跨三环路桥梁及人行天桥,已于2014年12月26日通过市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的初步验收移交,于2014年12月29日提前完工通车。剩余致力五路区段在去年8月底完成拆迁交地,在今年1月10日建成并具备通车能力。

东林二路和致力五路工程是服务“北改”,贯彻交通先行战略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有利于改善城北区域的交通状况,打破城市快速路、高速路及铁路对城市用地的分割,提升周边居民出行条件,提升成都市“北改”区域路网整体服务水平。(记者 李霞)

原标题:东林二路和致力五路新建路段已具备通车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