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邓特蒙只得两分 四川金强输掉关键之战

2016-01-23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的成都雨雪纷飞,晚上8点左右的室外温度只有3摄氏度,然而在这样寒冷的冬夜,四川省体育馆内却依然涌入了4000多名球迷为金强男篮加油助威。不过,现场热火朝天的气氛却并没能帮助四川队取得胜利,外援邓特蒙低迷的状态,使得四川队在主场99比125不敌山东队,输掉关键之战。

由于上轮意外输给青岛,本轮开赛前四川队在积分榜上只列第3,仅仅领先第四的山东和第五的广厦一个胜场,因此本场与山东一战将是影响到四川队本赛季最终战绩的关键之战,如输掉比赛,四川队在常规赛的排名极有可能会跌出前四,这也意味着将会在季后赛首轮中丧失主场优势,继续取得突破的可能性也将大大降低。哈达迪缺阵的四川队内线昨晚处于绝对劣势,全场篮板球输了21个。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名外援邓特蒙的表现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得分没有,突破没有,传球没有,有的只是不断失误。他全场比赛6投0中,仅靠罚球拿到两分,反倒是失误高达5次。金强昨晚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排名也跌至第四。有消息称,金强俱乐部已准备更换外援邓特蒙,目前正在考察替代人选。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摄影 张士博

原标题:邓特蒙只得两分 金强输掉关键之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