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一家加油站被曝柴油硫含量超标达109倍

2016-01-26 22:3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杭州1月26日专电 记者26日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近日开展的全省流通领域车用汽油、柴油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浙江东海石油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加油站、长兴小浦光耀加油点、长兴丰源加油站、兰溪市横溪镇遵辉加油站油品质量不合格。

本次抽检涉及杭州、绍兴、湖州、温州、金华、衢州、舟山7个地区43家加油站,共计80批次车用汽、柴油产品。其中抽检车用汽油56批次均合格;抽检车用柴油国Ⅳ标准24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检出率17%。

本次抽检中,中石化、中石油的汽柴油抽检指标全部合格,浙江东海石油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加油站和长兴小浦光耀加油点0号柴油的硫含量不合格;长兴丰源加油站的柴油十六烷值和十六烷指数不合格;兰溪市横溪镇遵辉加油站柴油的硫含量、十六烷值、脂肪酸甲酯和酸度均不合格,其中硫含量超标达109倍,质量严重不合格。

对判定不合格的油品,将根据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国家工商总局有关《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办法》的规定,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对相关经营者,由被抽检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负责立案查处。

(记者屈凌燕)

原标题:浙江4家加油站被曝油品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