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驱车近百公里后发现妻子被遗忘加油站

2016-01-20 09:1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7日报道,一名在巴西旅游的男子在加油站给车加满油后,竟将妻子忘在加油站,开车近96公里后方才意识到并折返接回妻子。

这名粗心的男子名叫沃尔特(Walter)。事发当天,沃尔特准备驱车从巴西返回阿根廷,然而在巴西帕苏丰杜一家加油站加油时,却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的汽车驶入加油站前,妻子克劳迪娅(Claudia)一直在后排座位睡觉。汽车停下加油时,克劳迪娅醒来并下车到便利店买饼干,当她回到原地时却发现丈夫和儿子已经开车离去。

沃尔特开车离开时,他14岁的儿子一直在副驾驶座上玩手机,并未注意到母亲还没有上车。车子行驶了近60英里(约96千米)后,沃尔特才发现妻子不在车上。事情发生时,克劳迪娅先是尝试打电话联系丈夫,随后又向加油站求助。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随即联系了警方,警方将她送往附近一处车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和丈夫会合。

帕苏丰杜的一名交警表示,克劳迪娅对丈夫的行为感到气愤和伤心,丈夫抵达车站时,她不停地用脚踢丈夫的车,并不停地哭泣。

原标题:男子驱车近百公里后发现妻子被遗忘加油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