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至2月7日遂宁加开6趟动车组到重庆北

2016-01-27 14: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月27日讯 27日,记者从遂宁火车站获悉,从1月27日起至2月7日止,遂宁火车站加开6趟动车组直至重庆北。

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春运铁路列车客运量变化,这6趟动车组均从1月27日开始运行,到2月8日停运。在此期间,遂宁及周边地区的乘客不用乘坐火车到成都再中转坐动车去重庆,可直接在家门口购票上动车。

1月27日至2月7日加开的动车组:

D5121次列车,10时42分由遂宁火车站开出。D5122次列车,10时57分由重庆北火车站发车。

D5123次列车,13时54分从重庆北开往遂宁。D5124次列车,14时09分从遂宁火车站发车。

D5125次列车,17时15分从遂宁开往重庆北。D5126次列车,17时30分从重庆北发往遂宁。(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今日至2月7日遂宁加开6趟动车组到重庆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