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能源车占道停车免费2小时 需先备案

2016-01-28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交投城市停车管理公司介绍,成都市新能源车辆临时占道停车优惠办法已正式出炉。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3类新能源汽车车主经过备案,就能享受临时占道停车免费两小时。

昨日,市民王先生驾驶电动汽车,在银丝街临时占道停车19分钟,收费员打出的停车收费告知单显示“新能源车离开”,不再收取费用。王先生说,他去年底提交了备案所需证件,1月25日政策执行首日起就享受到了免费。

新能源汽车如何才能享受优惠?新能源汽车车主或委托人首次办理,需持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复印件,到交投停车公司办理登记备案。5个工作日内,公司将对资料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予以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临时占道停车优惠。备案满一年需要复验。车主需将车辆行驶证、车辆照片的电子文件上传“成都占道停车”微信公众号,完成复验即可继续享受优惠。

新能源车备案办理地址:武侯区洗面桥街30号高速大厦A座3楼,电话:66001367。 (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占道停车免费2小时 新能源车请先备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