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省食药监局公布节令性食品专项抽检信息

2016-01-28 09: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进一步加大2016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省食药监局近期组织对春节期间消费量大的肉制品、调味品、糖果、饮料、速冻食品、酒类、食用油、糕点8类食品、2084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检。昨日,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合格样品2082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四川合江县永兴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五比一大众酱油氨基酸态氮(以氮计)不达标,泸州市江阳区健友食品厂生产的高粱酥条(炸制品)检出不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甜蜜素。

据悉,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样品,省食药监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及时开展核查处置,依法立案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提示消费者,春节期间可参考有关公布信息的情况进行科学消费,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记者 王静宇)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公布节令性食品专项抽检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