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路警方: 严查违规抽烟

2016-01-27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今年以来,一些旅客在动车组列车及站车禁烟区域违规抽烟造成了不良后果。对此,铁路警方与客运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禁烟宣传和查处力度,同时提醒广大旅客,为了自己和其他旅客安全以及运输畅通,请务必遵守铁路站车禁烟有关规定。

铁路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禁止在动车组列车和其他旅客列车禁烟区域吸烟,在车站也规定了禁烟区域。特别是在动车组列车上,旅客抽烟会触发报警系统,造成列车降速甚至停车的后果。仅成都铁路公安处今年以来就已查获在普通列车和车站违规抽烟旅客46名。

原标题:铁路警方: 严查违规抽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