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带队在高新区开展经济工作专项督导

2016-01-29 08: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带队前往高新区开展以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的经济工作专项督导。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参加督导。

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是日立电梯国内五大制造基地之一,也是日立电梯在中国西部建立的重要发展基地,2015年实现产值12.38亿元。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65亿元,已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项目一期投产。在高新西区调研两家企业时,唐川平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生产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中,在听取了高新区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围绕重点项目的推进,市级有关部门分别提出支持的措施办法。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川平说,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尤其是近期召开的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采取对策,工作推进有思路、有办法、有亮点、有成效。“十三五”是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希望高新区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在多作贡献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创新发展上发挥好示范作用,在转型升级上发挥好领先作用,在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引擎作用,当好“火车头”“领头雁”“排头兵”,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市级有关部门主动做好服务,为高新区加快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调研中,唐川平还走进合作街道顺江社区,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导。(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发挥好带头示范领先引擎作用 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