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人代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省长尹力领誓

2016-01-29 16:5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1月29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和省长、副省长,走上宣誓台,向宪法宣誓。这是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省长尹力领誓,他的身后,站着黄彦蓉、刘作明、杨兴平、焦伟侠、石玉东、吴群刚、房方、袁险峰和黄建发。此前,他们刚经过大会选举,尹力当选为四川省省长,黄彦蓉、刘作明当选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平当选为四川省副省长,焦伟侠当选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玉东、吴群刚、房方、袁险峰和黄建发5人当选为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四川日报记者 刘佳 刘春华)

原标题:四川省人代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省长尹力领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